close

前言:有連載小說~但是好像沒有連載詩篇~我想試試看~連載詩篇(每篇獨立卻又有微妙的連結性)~對話錄將以對話方式呈現~沒有華麗的修飾~只有真情的流露。
       沒有寫的很好的話~請路過的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哦~我會虛心接受的~

 

 

最初

「你從哪裡來?」

「這不重要。」

「你是誰?」

「這不重要。」

「你看上我~那你相信我會變嗎?」

「這不重要。」

「你......那...如果我移情別戀了呢?」

「這不重要。」

「請告訴我,有什麼是重要的呢?對你來說!」

「我愛你。」

「為什麼?」

「這不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