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煩意亂

如今只願

再一次地回到那

相識的原點

妳不信的  我全都相信

相反的興致

有著一絲絲的相似

妳運動象徵著力道

我寫詩表達對妳的情

又那兒矛盾呢?

世人不也時常說著

力與美的結合

這  好似我的情意

妳一定不曾猜透

猜透我的用情  如此之深

如此銘心

然而我 也未能領悟

領悟 悲傷是我自找

好想回到原點

再好好追妳一遍

現在 是否我只能

不斷的看著  原點

幻想著  我們的初識

那當初  沒有情話綿綿

看著妳 已足夠

我亦無悔  真的

只是如今   妳依然在那

我看著看著  我的心

竟也醉了   也碎了 

嘆息的我  是無法表達

一旁的流淚  是我太傻

如此 日復一日

或許  我想通了

我情願在妳身旁

做妳的奴隸  當妳的小廝

直到妳厭煩

厭煩到 低於朋友的底限

現在 我繼續凝視 

我和妳相識的原點

我彷彿聽見雅典娜了

祂彷彿在為我祝福........

***************************

註:

雅典娜:希臘神話中的雅典戰神,也是一個美麗的女神,為力與美的結合下了一個最好的詮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