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得這麼不浪漫的打了這種亂七八糟的文章...

---------------------------------------------------------------------

颱風快來了,我說真的,

有狂風有大雨才是那可歌可泣的七夕!

狂風正吹奏著載滿祝福的歌聲!

大雨彷彿老天留下的感動眼淚!

我看不到鵲橋,卻看到了一坐坐金錢搭成的錢橋,

明天情人們花的錢可以造成經濟奇蹟,

當然這也只維持一天,

但是古人不也說過了嗎?

一瞬之間造成的永恆值得保存。

所以一天之內所花的錢值得用一輩子去還,

啊!不好意思我說錯了!

是一天之內交換的誓言值得用一輩子守護,

每一年的情人節都會有一種去死團出現,

其實,那又何必呢?

七夕就是要讓戀人快樂以及讓商人賺飽的好日子

也意味著你如果沒有戀人那就去向戀人賺錢吧!

或是你有本領兩者兼顧那就太厲害了啊!

七夕就準備用一萬個五十元硬幣塞滿整個浴缸好好洗個鴛鴦浴吧!

啊!我又說錯了,是準備一萬片五十元硬幣大小的花瓣啦!

真是的今天一直打錯,害我都不知道那滴眼淚是笑出來還是哭出來的了!

總而言之祝福各位有個奢侈的七夕吧!!!

arrow
arrow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