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怪我突然變得冷漠

--------------

請別怪我突然變得冷漠
我知道妳並未察覺
未察覺我之前藏在字句之間的情意
無法再像過去一般的聊
只因為妳已抓住
那隻屬於妳的青鳥
而那隻青鳥從未飛向我

請別怪我突然變得冷漠
我知道妳並不知道
不知道我有多麼希望能一直陪著妳
沒能回到從前那樣地談
僅能以無言祝福
來希望妳永遠幸福
而那幸福從未為我停留

親,請放心地將我忘記
請別怪我突然變得冷漠壓抑
因為每當腦害中的畫面出現妳
那便是我最美麗也最痛苦的記憶
--------------
2015/06/09 下午八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失落 從未 察覺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