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我  哀怨著我不會畫畫

無法將妳的面容  一遍又一遍

深刻的描繪

我願永恆留住妳  在腦海之中

不要離我遠去  恨那無形的阻隔

只有一首又一首的詩

傳達真心  訴說真情

我滿腹墨水  願為妳一倒而空

面前整杯毒藥  也願意為妳  一飲而盡

只要    能再此時

真真正正  切切實實

深深地  愛我一遍

天空的光

晦暗  污濁

濛濛的雨  颯颯的風

似乎

在開著宴會

只是在此時 

卻宛如輓歌一般惆悵

嘆息聲

也未這晚宴

增添了

無解的謎音

也許我  迷了神

可能我  分了心

我願在雨中

任由風吹醒神志

讓那雨淨化心靈

  我不信

一切竟是如此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