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種認同。

 

如果今天,很愛她,但是因為年齡太小而無法認同自己的行為,那就不能算是真愛,連自己都分不清了,何來顏面談論呢?

 

愛情,無關乎經濟與生活,然而,缺少這兩樣而純粹的愛情是活不下去的。這,多麼矛盾,多麼奇妙啊!

 

我承認今天以前,我沒有認同和忠誠於我的愛,也許吧,這便是失敗的主因,不過現在,我會肯定我的走向,確信我愛我所愛,雖無法轟轟烈烈,也談不上長長久久,但是只要妳在,我必定讓環境成為最好,我不怕妳不愛我,因為愛,不能勉強,到現在我看過也有許多人說我是100分情人,但是要我說,我會大聲說,我不是,因為我不會說,付出,是我僅有的專長,文章是我唯一的利器,100分情人,除非有妳的認同,否則我願意在前面加上一個負號。

 

快樂,是一種心境上的轉變,但是一和愛情扯上關係,就難以自拔了,一舉一動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我都牢牢記住,心情,已經飄到妳的身邊,敏銳的感覺,卻使我自卑,牽動我的憂愁與傷悲,和妳四目相接時,我卻選擇避開,我害怕,即使只有半秒,倘若從妳臉上閃過伊斯不月,我都會自責不已,為什麼?我不懂!但是,我很快樂,被妳拒絕,只有一次,但是,我心中已有千千萬萬道傷痕,如果我文筆不錯,我願意為妳放棄,放棄這感性的區域,只留下,一片片癡情,在風中翱翔。

 

愛,是種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