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來默默付出那一套,老舊。」

「愛總是迷濛時候最美,癡情。」

「你做再多,她看不見,何用。」

「至少曾經,證明我愛,我願。」

「祝福你快蒙撒旦召喚,笨蛋。」

「假使我信之上帝莫能,我會。」

「愛到此處無可就藥,同意嗎?」

「至少這證明我愛她,沒關係。」

「孩子,我不忍見你如此折磨。」

「不會的,至少此客我是享受。」

「當此愛煙消雲散。」

「有記憶長伴心中。」

「我想我無話可說了,祝福你。」

「謝謝,我想我會記住您的忠告。」

「不要被列愛所灼傷。」

「我不會被她看見,看見我的傷痕。」

「孩子,我是說您啊。」

「我懂,但是我願意。」

「唉,祝福你,這世界有情才有真實啊!活生生的癡情人在我面前。」

「別人說我是天才,但是我卻說我是傻瓜,至少,我為了愛情願意守在這裡。」

「不要說了吧。再說,我只會更嘆息。」

「多謝您的祝福,未來有緣在見了。」

「唉……我就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