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不!我在笑!」

「為何?」

「笑我的細緻。」

「笨蛋!」

「哦~為何?」

「細緻也有柔嫩,何苦如此發狂?」

「我沒有瘋狂...我沒有瘋狂...」

「那又為何...留著血,看著它,狂笑?」

「這是我為了愛情所留下的創口。」

「所以說你瘋了。」

「愚昧者,不懂痴情,反來笑我。」

「...」

「哈哈哈哈哈...這創口還在...我沒有瘋...我沒有瘋...我不准它好...我不准...不准啦!」

「上帝保佑你...」

「哈哈哈哈哈!這世界,上帝與我何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