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原來很快樂

 

單向的愛情,讓我學會了許多;單向的付出,使我快樂了許多。

 

自從告白失敗之後,她總給我一點疏離感,沒有尷尬依然是朋友,只是關心,慢慢變成只能默默,我不知道有多少看出來我喜歡她,但是,這不是是重點,因為我不在乎,我只願她快樂,即使沒有看我,也好,我不敢太高調,莎士比亞說得好:「曲子太多太俗,必失寵於心庭。因此,我學夜鶯,偶爾也僅閉雙唇,以免我用過多的曲子使妳煩心。」

 

也許吧,妳也許是不接受我,也許妳是沒有準備好接受我,總之,未來的一年多裡,我會等著,看著,想像著,付出著,希望妳會喜歡我,我懦弱而膽怯,卻因為妳,我一改以往,現在,就算失敗,我也會做的更好,做更好等妳接受,接受一個為妳量身打造的我,我不怕付出太多得不到,因為永遠沒有太多,只怕妳注意不到,注意不到我的付出,妳身旁也許有人在嘲笑,嘲笑我太傻,可能妳以為我不知道,可能妳希望幫我保住面子,但是我都知道,我把它們放在心中,傻就傻吧!只要妳能慢慢愛上我,或是注意到我,那我就甘願了。

 

有人說:「年輕人不懂愛情。」我不敢茍同,愛情,不是刻意學習來的,而是種悸動,心靈上的悸動,然後是付出,付出,真愛,不是物質上的享受,而是兩個人心靈上的契合,以及無私的付出,其實我很自私,一直想得到妳,愛情的年齡不可捉摸,所以也難以尋求,然而說簡單也很容易,但是,愛上了,就不可後悔,即使後來又愛上了別人,也不可否定前面的人的價值,曾經有愛過,永遠放在心中,回憶不論美好與否,她總是屬於自己的一部分,失去了,就不完整,即使他愛上別人,也要為她送上祝福,而且要比給予更深刻更溫暖更誠摯的祝福。

 

我很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