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機會也沒有辦法說出口。"

流淚,是千千萬萬的陳腔濫調,愛你,是始終如一卻又難以說出的老掉牙。妳像詩中人物一樣的美,那麼富於詩意,無奈這一切似乎註定於我無緣一般,每當快開始時,總會立即被疏遠,不自覺地吧,好想哭,好像一口喝完眼前這杯再用淚水替我續杯,太多的無奈,太強烈的渴望,只希望能牽牽妳的手,陪妳走在細雨的街頭,也許我不切實際,也許我咦下子太過於奔放,永遠都是使人退縮,反正,這篇文章,我敢打賭看得到的人少之又少,有時候,我總想讓自己消失,我似乎不適合,但是,這也太悲觀,腦袋快炸了,心裡有幾重人呢?也許我永遠不知道,我時時清醒,卻想時時沉睡,醒著的我,無時不刻地,想著妳,我太軟弱了,輕輕一句話,我卻說也不敢說,怕什麼,也許我是一根尖刺,那麼還是讓我刺傷自己吧。

"我真的愛妳。"

然而,這一切,卻只能寫在這上頭,一個荒郊野外般的部落格上,可能我,只適合這樣吧,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呢?有時候,看著鏡子,彷彿連我都不認識了,因為我,現在,只希望能見妳一面,也許是多重壓力,我過幾天,可能會鼓起勇氣告白吧,又或許,過幾天,我會麻痺自己,用酒精,不,酒醉之後,太沒感覺,我要用文字洗煉我自己,文字是美的,是藝術般的,然而我,居然當成酗酒般的上癮,真是不該,也許我沒這個能力在字裡行間傳答我的愛,也許我不能把每句話都寫得很浪漫,也許妳永遠都不明白我真正的心情,這些都沒關係,只要妳,能稍微陪陪我,維持一點點的超友誼,即使沒有交往,我也願意付出一切---------直到,妳的戀人出現為止。

我祈禱,是否能有這個機會,認真愛妳一次......

我哭泣,因為悲觀,因為傷心......

我回憶,我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真正的回憶,走入妳們的歷史

我希望,我未來,能死在最璀璨的時刻,因為這樣,我所愛與愛我者,才能為我永遠敞開記憶之門,很自私,對吧......

我現在,在窗台,看著唯一的那一支,壞掉的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