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總在關鍵時刻選擇放棄!"

"她明顯不悅,我選擇承受痛苦。"

"那是你的片面之詞,為何不選擇表白?"

"我不希望帶給她任何困擾。"

"也許她是在等待,也可能她是在氣你,為何如此退縮?"

"我...我很害怕,不管如何,我相信沉默是金。"

"金子也有不值錢的時候,難道你的愛情俗氣到只能用黃金來衡量嗎?"

"不管我是否錯了,她真得不願,那麼,她會遺忘的,對我來說,保有痛苦比失敗更快樂。"

"你都沒想過,可能成功嗎?"

"不了,我不想冒險。"

"嗯...我得出結論了,我們也永別吧!"

"什麼?為什麼?你又是誰?"

"哈哈,沒有為什麼!我叫做機會,因為我不給予懦弱的人任何協助的,還有......"

"還有什麼?"

"還有,你很自私,永別了!朋友,你的本名應該是真誠吧。"

 [ 機會 ] 走了。留下真誠一臉疑惑的望向遠方......

 

也許有時候,虛偽,反而能拉近彼此距離,只要不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