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想妳想妳!真的好想妳!明明主角不是妳,我腦海卻一直出現妳的影子妳的人,妳的香味妳的聲音,全都在我腦海浮現。想不到過了這麼久我居然還會惦記著妳,大概有兩年不見了吧!快兩年前忍住淚看見妳的最後一次,妳充斥著幸福的神情,祝福妳是因為原來到現在我還深深的念著妳,因為愛妳,所以不曾提起,也不曾告訴過妳,只有,只有祝福,偶然和妳的對話也只有歡樂的氣氛,我深怕一戳破觸動到內心會換來止不住的崩潰與流淚。

    就像現在這個時刻,午夜時分,我又想起了妳!明明有喜歡的人,明明才剛失敗,但是檢討自己之後才發現,我還是無法愛上其他人,腦海裡除了妳還是妳,妳近來好嗎?......不敢問也不敢開妳的FB,反正我知道,妳現在一定幸福,那就夠了。

    我常常自認不是一個脆弱的人,然而獨處時,我又往往感受到極端的失落與無力感。孤獨是詩人的靈魂,算了吧!看不開也沒辦法,反正我也習慣了。有光就會有影子,有人笑就會有人哭,我只是剛好不小心又控制不住那正在淹水的淚腺罷了!那些一起逛過的地方、一起看過的電影、吃過的餐廳、聽過的演唱會,我都還記得,妳的笑臉彷彿昨日般印在我的心上,可惜的是一翻面,卻只剩下白紙一張,留下了鏡花水月般的虛幻。

    可是,如果又遇見妳,我也許還是只有那一句:"最近好嗎?要永遠幸福下去唷!我祝福妳~"

    我祝福妳,卻不經意的詛咒了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祝福 午夜 失落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