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容易因為小事而脆弱,時常面對著再平凡不過的事物想太多,容易難過、容易感傷,每年的十二月總是如此。

      有太多話想說,奈何更多的話是說不出來的,不論對別人,或是對我自己。最近又在變天,天氣冷了,心也跟著一起受了凍,想要熱血一點,那多餘的感觸卻總是成為燃燒悲慟的火焰。十二月,熱鬧的氣氛在市區街道蔓延,身邊的朋友們,也開始從一群一群轉換成一對一對的光景。而什麼手也沒得牽的我,只好開始把雙手縮回口袋,把肩膀縮起來,把衣領......不,我不穿有衣領的衣服,那不太舒服。而內心似乎也比其他時間來的更容易感動,也許只是投射心理,也許那只是反映自身的渴望,又或許,那只是我殷切而得不到的無聊妄想,但是無論如何,在此刻那總是令人傷感的存在......。

      最近妳在我腦海出現的次數又多了白天偶然想起時,雖然難過,但是去因為刺骨的寒風分攤了淚水的重量,然而到了深夜,沒有了開闊的視野,沒有了刺骨的寒風,也沒有路人的嘻鬧聲,剩下的,只有再敲打時發出喀喀聲的鍵盤,以及不知不覺會嘆息的呼氣聲,這樣的夜,還真的能夠堪稱寂靜啊......時常告訴自己,不用怕、不用難過、不用想太多,但是到後來,越提醒自己就越是感到畏懼、傷感、疑慮......視線也漸漸地開始模糊。

      身旁歡樂而亮麗的街道,每當我置身在這熙攘當中,絢爛豪華的街道,光鮮亮麗的人群,洋溢著節日歡愉的氛圍,這裡的每一種,都像是嘲諷,嘲諷著我那難以撫平的傷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骨 十二月 深夜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