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這麼說,但是也只不過是和平常相同的一天罷了。

一個人買早餐,一個人買第二杯半價的咖啡然後欠一杯下次拿,一個人對著電腦看著視窗上一些認識不認識熟的不熟的"朋友"們傳來那些沒有溫度的生日快樂。

真正記得我的也許一隻手數得出來。

一年之中也唯有這一天打開電腦的時候我會感到很痛苦。

其實我已經有大概七八年沒有人陪我過生日了吧!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人陪我過生日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想今天到了晚上應該也是一樣吧!一個人在外頭晃著,最後買一塊小蛋糕回家一個人開著適合孤獨的葡萄酒一個人啜飲。

每年到了生日都覺得:喔,我為什麼會被生下來啊!

每年到了生日都覺得:我只要在節日都會像黑子一樣被人忽略。更何況是生日呢?

哈哈哈哈哈 (笑)

我知道才這個年齡的我就已經這樣了,可能這一輩子也就這樣了吧!

我到底為什麼活著?我到底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每個人都一樣,只有需要我的時候想到我,當我需要人的時候,就算是討人情拜託人也得低聲下氣。

我犯賤嗎?我為什麼......還活著?

淚,止不住。想擁抱,電腦旁只有早上起床沒有折到現在可能還殘留餘溫的棉被。

想要放聲大哭,卻無法,只能默默的流淚,免得引起注意。

我嘲笑我自己,我唾棄我自己,我......

  

再多的內心話也發不出聲音

再多的眼淚也淨化不了傷痕

再多的......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嘲笑
    全站熱搜

    sonn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